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Photobucket

..喂它..Hamster..

Cool Hot Pink Outer Glow Pointer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很讨厌你!!走开!!

我和你分开都一年了!
你也有女友超过半年了!
为什么还要
找我家人的!!
我知道当初是我对不起你!你知道吗?
现在的你令我很讨厌
你!!
请你走开!!滚远点啦你!拜托!!
不要纠缠我家人!!
为何结束了还和我阿姨斟茶上开揩!
你搞什么东西!!我外婆也说了你!!
你做不到女婿就跑来
做我 阿姨干儿子嘛!!
你不觉得难堪的吗!!那就算了!!
你还带你女友和我家人接触搞阿?
还好带你女友去我经常找我阿姨!!
还带你女友去我阿姨家
过夜!!
你是不是哦?你女友不会介意的吗?
你女友会知羞?感觉很
还可以得哦!!
我的一些家人和朋友们都说
你女友的样lc到很难看的啦!
好多朋友都把你们说的很难听!!
你为什么变了这样?
你是要我觉得后悔吗?
是又怎样!我们肯定没结果了!!
你和我朋友说过要我后悔!!我知道!!
可是你来伤害我没
关系!!
不要骚扰我家人!!不要伤害我家人!!
我知道你有钱了~也不必要到处和别人炫耀~
也不要吹水了还会贪小便宜吧!!好讨厌你!!
你现在开心了吧?
我家人是你家人,不像是我家人 !
请你女友滚开!!
别每次摆一张脸!!
好像全世界钱她钱的
样!!
别伤害我家人!
你们要lin死lin样走远点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