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Photobucket

..喂它..Hamster..

Cool Hot Pink Outer Glow Pointer

Tuesday, March 9, 2010

damn hate de fucker sell drinks lori de sohai at 三✖地 de!!!

damn hate de fucker sell drinks lori de sohai at 三✖地 de!!!

oOo copy dog oOo 吊!!

我们买的是我们的招牌水~学我们那样买~

像我们的招牌水那样的!! oOo搞啊!!

别害我们!!你们的和我们的没有的比!!

damn hate de fucker lo~~copy dog~
i c also~think tat me give customers de drinks oh~
then the last is not lai de~
is the copy dog de drinks wah~so angry~
later customers drink them de think tat is our drinks more bad lo~~

吊他们的oOo~突然学我们用的水~学我们的招牌~
学我们用碗的~学学学的~
oOo他们阿!!还收我的碗~
拿我
的汤匙放一边去哇!!
骂我说什么哦!!说那里收到我的碗
阿!!
他的碗明明在桌子上!!
还骂我的!!吊!!
我的碗
当然是用我的汤匙的啦!!拿走放一边还要想拿我碗走搞啊!
还骂我的!!
cheap到死的他们!!
我们用的是好碗
厚的!!
不像你们的又cheap 又薄,一黏就爆的!!拜托!!收东西张大眼睛看!!


他们刚买水刚开档~只是买珍✖奶茶那些而已的
看到人家卖甘蔗水~他们又卖
看到我们卖海底椰~他们又卖
看我们卖六味~他们又要卖
没 有豆浆没有糖水…… 查看更多
客 人要喝~不给客人来叫
去帮客人叫
去叫那些啊~shuk寸~很他们听话的
去叫那些啊~shuk寸的水拿给客人的
copy dog 的他们!!oOo有本事什么水都买啦
吊!!oOo 还有吃的!!
看到人家卖炒果条的
他们又炒又卖~没炒过的
没 经验的!!也可以卖炒果条哦!!炒的那东西还炒过飞掉哦!!
人 家卖虾面~他们又卖的
真是的!!oOo copy do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