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Photobucket

..喂它..Hamster..

Cool Hot Pink Outer Glow Pointer

Tuesday, July 20, 2010

有些时候 .

有些时候 .
不是你不会 ,而是你不想回答

有些时候 .
你选择沉默 ,不是你在逃避
而是不不想被受伤害 .

有些时候 .
你明明很在乎
却假装不知道 .

有些时候 .
你明明不是要这样
却逼不得已要将 .

有些时候 .
被人误会
你却不出声 ,假装不知道 .

有些时候 .
明明很痛苦
却又告诉他人你很快乐 .

有些时候 .
心里却不是别人所想的
你却默不出声 ,因为你不想搞大事 .

有些时候 . 有些事 . 有些人 .
要懂得去在乎 ,去珍惜 .
过去了 . 失去了 . 就没了


事实必定要去面对 , 逃避也没用
迟早也要去面对它 .
勇敢坚强坚持宽 容包容
你用什么心去对待你的朋友 .
自然的 .
你的朋友也会一样对你 .

如果你不去干扰他 ,干涉他 ,甚至惹他 .
他又为什么会来弄你 ?
除非那个人真的是很喜欢惹是非 ,没事搞事做 .




好朋友 ,是一个形容词罢了 ?
为了一点小事 ,来吵架 ?
试想想 . 值得吗 ?
朋友的相遇来得不简单 .
认识也一样 .
就因为一件很小很小的事而搞到友情因此结束 ?
决定要结束前 ,请你想想 ..
认识他的日子里 ,他帮过你吗 ?
在你伤心时 ,谁开导你 ?
在你开心时 ,谁和你一起分享 ?
在你有心事时 ,谁听你倾诉 ?
想了 ,再决定吧 .
或许你会改变你的想法 .

我 ,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 .
请不要把我当成超人 .
我不会飞 .
我开心时 ,会笑 =]
我伤心时 ,会哭 =(



因为 ... 我是一个普通的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