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Photobucket

..喂它..Hamster..

Cool Hot Pink Outer Glow Pointer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有些句子 ... 哭过 ... 便能看懂

1)真爱 .. 就是让一段不完整的回忆向天空翱翔后、再也无法重拾的物质

2)当泪流干,爱消耗殆尽,能失去的不再是真心..而是再次爱上的勇气

3)脑海里你的身影逐渐模糊,葬于经脉中的寒刃逐渐锐利

4)寂静 .. 有你并不孤闷、情歌 ..  因你而共鸣、悲伤 .. 有你而滋长

5)每当窒息 ..的瞬间、才想起 .. 自己又恋上哭泣、迷上寒冬

6)分手、就是扬起嘴角的同时、也模糊了视线

7)凝望夜空,是为了寻觅天屏之后的你

8)耗尽寒泪冻结的往事、别企图融化它、被解冻的历史 .. 常常让哀怨暴走

9)失恋、莫过于让情绪抛落于深海里、寒、冻、哀

10)最伤我心的、不是你最后的嘲笑、而是没你的未来

11)我不想看见你的泪、哪怕是你揭开我进入我内心世界时、因愧疚而滑落的泪水也不行

12)我喜欢把你的手心放在我胸膛上、不为什么、只因为你小小手心的温度 .. 能溶解我内心的冰块

13) 你不在,我都把心安放在没你的寒冬 .. 

14)如果一千次的轮回后、你会回眸、我愿幻化成飞蛾 。。 扑火、以无数次的火葬来许愿 ..

15)被你背叛后,总喜欢安静的环境 .. 渐渐地 .. 我会讨厌、会害怕别人大声对我说话,我知道是那自我愈合的心、已不如当初的坚韧、哪怕是一丝微风、都能把我的伪装吹破、

16)你骗了我、你说我对你不是真心、过一段时间后我便能把你遗忘 .. 那脸上的泪是怎么回事?

17)“爱”是一个廉价车票、是一辆在宇宙里漫游的列车、没人知道终点有什么、因为所有人都在旅途中遇见了棣属于他的恒星、而在无重力的宇宙奋不顾身地往幸福跳去、

18)某人说、眼睛是灵魂的窗口、许久前、你的声线引导我在冥暗的瀑布底下睁开双眼、谁晓得 .. 摊开的灵魂却抵受不住激流的压力 .. 眼 ..瞎了、爱魂 .. 逃逸无踪

19)虚 ... 我的痛苦、才刚安眠 .. 让它静一静 .. 

WRITER----- (止痛药的用量会一次比一次重) 当爱过_寂寞过_绝望过_真爱已学会免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