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Photobucket

..喂它..Hamster..

Cool Hot Pink Outer Glow Pointer

Thursday, June 17, 2010

其实,你也变了

(他是不是变了?)你问。
(他以前对我那么好,现在怎么这样对我?)
(他说过会永远爱我,现在已经不爱我了吗?)

是的,他的确变了。
人都是会变的,谁能永远不变呢?

前几天,你们原本说好要做社么的,但后来就因为一点小事
,你 们不是又变了吗?
原本你们聊天还聊得好好的,但是就因为对方说了一句不重听 的话,你的脸色马上就变了,口气也变了,想一想,你难道一点 都没变吗?

早上你有一个(我),等到下午你又有另一个,晚上又是不同的 (我);
表面上看起来是同一个我,但那只是看起来而已。

早上你还高高兴兴的出门,
但到了下午,一件不顺心的事惹得你很不高兴,
等到傍晚,你的不悦变成沮丧,你有气无力地说:“我回来了!”
这个(我)跟早上那个(我)还是用一个我吗?

你认为,当你在沮丧和雀跃的时候,你是同一个(我)吗?
当你在愤恨和喜悦的时候,你是同一个(我)吗?
当你迷失或觉悟是,你认为你还是同一个(我)吗?

不,当然不是,这怎么回事同一个(我)呢?

其实当你看完这篇文章,你也不一样了,
因为你的观念和想法或许已经不同,

你可能会有一些决定,或是做一些改变,
你的同事、朋友、伴侣也许并没有发现,
但你的(我)已经变了,你也已经不再是你了。

当听到失去爱的人说:“你要爱我,因为你说过会永远爱我,难 道你忘了当初的承诺吗?”
事实上,那个承诺的人早已不在,
而当初被承诺的对象也早已变了,
你已经不是当时的你,他也不是当时的他,
这承诺早已不是承诺。

人都是会变得,生命在经过很多的经历,
在遇到很多的事之后,难道你从来都没有注意到。
其实你也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