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Photobucket

..喂它..Hamster..

Cool Hot Pink Outer Glow Pointer

Monday, June 14, 2010

cb!!i hate u!!

请 你自重一点!!

别 以为你和我像很好的朋友!

cb!!

我 的男人不必你胡说八道的乱说话!!

开玩 笑也是有限度的!!

我讨 厌你靠近我的男人

你要 发巧对你的佬发!!

别对 我开什么玩 笑!!

一点 都不好笑!!

只会 令人讨厌!!



请'你'和''你自己的他''亲密好了!
别为了要引''你的他''注意'你'!!
'你 '就靠近我们身边的男生!
'你'靠近我还是其他男生,我没关系,
可是拜托你别靠近我的男人

那只会令我讨厌你!!别以为我不介意!
我是很讨厌好不好!!尤其是这2天哦!
请'你'顾好你自己的


请 '你'顾好你自己的就好 了!

请 '你'别靠近我的男人 !

也 请'你'别胡说八道的对我男人亲密的说话!!

虽 然是开玩笑,

我 也讨厌,我恨,我也吃醋!!

我不 出声不代表我没关系~

我不 出声,不代表我不介意!

讨 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