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Photobucket

..喂它..Hamster..

Cool Hot Pink Outer Glow Pointer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做个好女友..好男友..^^

♥当你♥
『累累๑时候』
我愿意抱着你,哄你睡觉,让你好好休息

♥当你♥
……『闷闷๑时候』
我愿意一直陪着你,替你解闷,让你脱离闷境

♥当你♥
『想发泄๑时候』
我愿意任你打,任你骂,并答应你不会还手

♥当你♥
『流泪๑时候』
我亲亲你,抱抱你,替你擦眼泪

♥当你♥
『开心笑๑时候』
即使我有多不开心,我也会随着你的笑容而去,陪你笑

♥当你♥
『说爱我๑时候』
不管是不是真的爱我,我会哭,是因为你爱我

♥当你♥
『骂我不相信你๑时候』
我好讨厌我自己,因为我错了,我不应该听别人的闲言闲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