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Photobucket

..喂它..Hamster..

Cool Hot Pink Outer Glow Pointer

Friday, August 27, 2010

一个男生朋友..太爱女友的心声..真好...

突然想到了句话。。。
就是我没有要她回头,
我决定要跑快过她,
在前面等她。。。
但希望她别太久,
我怕我车没油。。。
所以她不必回头,
只要她真的想我时
我已经在前面看着她了。。。
我放下她,
但不代表我会抛弃她。。

写的真好...祝福他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