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Photobucket

..喂它..Hamster..

Cool Hot Pink Outer Glow Pointer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赞 的每一句话^^分享朋友写的^^

初见倾心,再见痴心,

终日费心,欲得芳心,

煞费苦心,想得催心,

难道你心,不懂我心, 

如此狠心,让我伤心。


等到厌倦尘世风景的时候,我愿意陪你看细水长流

男人恋爱后变得可怜巴巴,

女人恋爱后变得神经兮兮

 

本人姓我!

名爱你!

字想你!

大名叫懂你!

芳名叫疼你!

乳名叫念你!

书名叫梦你!

外号叫追你!

你可以叫我吻你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
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如果真的是,
我愿用一万次去换与你的相遇,
并告诉你:“好想好好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