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Photobucket

..喂它..Hamster..

Cool Hot Pink Outer Glow Pointer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疯婆疯佬..恶人霸道..大哥大姐大..故事..

疯婆疯佬..恶人霸道..大哥大姐大..故事..

疯婆疯佬发疯颠汪汪吠吠叫~
他们自己骂人先的,还恶人先告状,还报叫警察来,
结果疯婆疯佬变小丑~
他们一定有报应的~!!凸-.-凸
做什么会变小丑??
因为都没有事~是他们疯傻了~
脑袋有问题
叫警察来~~

唉...真替警察们担心~
为什么??他们将会很不得空咯=='

尤其是他们的耳朵~一定很
因为有疯婆疯佬发疯颠靠近
旁边的大小声汪汪吠吠叫哦@@

他们真是厉害哦~恶人先告状,他们也要改姓赖了哦
还是很胆小那个哦~哈哈XD
我们都没出声的~
也没和他们吵架的..!!!
他们自己和隔壁卖吃的吵架先的...

无端端骂我爸爸 
我哥哥就拍,拍自己的桌子啊!!
骂回他们~
骂他们:
'你们做什么生意?做生意吵什么架哦?'
'你们吵就吵啦,做么骂我爸爸'
我哥有动一下~动一下椅子而已..
都没有靠近他们
我们在自己的位子而已..

他们很气哦..
他们傻嗨叫人家过去打他哦~
我们都没睬他们咯~
然后...然后...
疯婆疯佬打电话.... 
哈哈哈哈~笑死人咯~~
他们骂人先~
结果还好意思叫警察=='
真是了他们哦~
那时开始很多人来吃喝东西了咯~
多人当笑话看哦~
他们真的不要脸哦~~
尤其是他们惹事先,恶人先告状小丑样哦 ==''
警察来了..他们怕死到...
快点跑来和警察说话哦
他们和警察什么?? 
说我哥拍桌子吓到客人不去他们那吃东西哦
说我们买的水很贵哦,那里可以,不公平的哦~ 
哈哈哈哈~笑死我啦~
我们买水贵不贵,关你们鸟事啊?
我们拍自己桌子关你们鸟事啊??
这些都要和警察说,
都不知道他们报警做什么?
就是说这些~??哈哈XD 
叫警察来~要警察抓我哥啊
还说要告我哥哥哦..
你们有本事有钱出律师信告我们啦~
问题是告什么啊=='??
哈哈XD 我哥哥是大好人..


还有我们都没有碰到你们?
也没有打你们~
你们也没有受伤啊??
你们真是社会败类哦~
还有幼稚的胡里取闹
惹事生非...那么的空
你们快注册订婚结你们的婚啦
你们真是绝配哦~!!!
得空就忙你们自己婚啦
少来烦人啦~
疯婆疯佬~!!!

窝们也不会像他们

他们是粗鲁人..
每个星期一定有一次都吠叫的..
真是服了你们那么得空哦..
那么大个人了,都没有脑的
每次都做小丑给人家..
以为自己声大大BI LI BA LA 就很好看..
简直丢女人的脸哦
尤其是你啊~疯婆
差不多天天发疯颠
那么的无聊@@
嘴巴吃屎大的啊??回家刷牙啦
差不多每天那么臭的骂人~??
骂了有钱拿的啊?
好心你省点啦~
你骂啦~~~
我们都不会痛的啦~
 疯婆昨天骂人,很哦~
好像凶鸡娜哦~很恐怖哦~哈哈
疯婆说她对我们忍无可忍了哦~很气~
好心你啦~疯婆,忍无可忍的话,
那你去厕所小了..那不就可以了咯...
何必要忍...忍到生东西不好的啊
懂吗?忍无可忍去放便..
而不是用你的臭嘴巴发疯颠的吵死人 
很影响很多人的耳朵的啊..
所以你检点点啦~不要扮小丑了啦~疯婆~
你已经够样衰了啦~已经很让人羡慕了啦~
你不必再展示出来了~心知就好了咯~
很多人知道的啦~疯婆大家姐~
我们会很怕的哦~信我们啦~哈哈
怕你条毛==''

我们不出声不代表帕了你们~
做人成熟点
别豆记啦~无赖~幼稚无知的大小孩~那样的疯婆疯佬啦~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风平冷静..
你们收点声啦~ 
嘴巴不骂人,好像会烂这样的=='
大家各自各做好自己的生意不就好了~
脑袋生熟点啦~!!多少岁人了哦~
无聊...别学疯婆疯佬做小丑,丢脸到~!!


疯婆和疯佬昨天说什么??
一定要弄死我一家人那些哦~
所以哦~
我身边的朋友家人男友,都必须小心哦!!!~
记得如果你们无端端有事情发生,
尤其是车给挎花,给爆镜子

大家都知道是谁搞出来了咯~
大家要小心疯婆和疯佬~
在我做工那的哦
我没写是谁哦~
只不过是对号入座哦...
大家心知就好了~~~
帮他们的人,别胡说八道和他们胡说哦~
我没有说是谁哦~别自作聪明哦~~
想害死我们的滚开哦~ 

凸-.-凸 死他们~!!
他们一定有报应的  ╭∩╮(︶︿︶)╭∩╮

如果我们真的有事
都是他们的~
因为他们说的~
还说要我们变乞丐
没生意做哦~
我好奇着哦~
我们放长双眼看
我们要活的比他们好~比他们长命
~他们一定有报应~!!!
这社会就是有这些败类无赖~大家都要小心=='
带眼识人~
别学他们~
错的事还TERBALIK的叽叽喳喳说哦~!!

我鄙视疯婆疯佬~
我呸呸呸他们~
看不起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