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Photobucket

..喂它..Hamster..

Cool Hot Pink Outer Glow Pointer

Monday, October 11, 2010

分享~不是怕老婆..而是尊重老婆...

老婆说一。。。。我不说二。。。。
老婆说对。。。。我不说错。。。。
老婆花钱。。。。我不反对。。。。
老婆出去。。。。我会陪她。。。。
老婆在化妆。。。。我会等。。。。
老婆打我。。。。我不还手。。。。。
老婆去逛街。。。。我不说累。。。。
老婆要看戏。。。。我不转台。。。。
老婆叫我睡。。。。我就去睡。。。。
老婆不给钱。。。。我没意见。。。。
老婆睡不着。。。。我陪她数绵羊。。。。
老婆不开心。。。。我就哄她开心。。。。
老婆上菜。。。。我会吃到赞不绝口。。。。
老婆叫我早点回。。。。我就早点回。。。。
老婆要我所有的密码。。。。我都给。。。。
老婆吃不完的东西。。。。我会帮她吃完。。。。
老婆发短信息给我。。。。我一定打回给她。。。。

很多人都说我很怕老婆。。
其实我不是怕老婆。。
而是尊重我的老婆。。

天下没有怕不怕老婆的人。。
只有。。。。
尊不尊重老婆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